橙砸_OranG

别在我作品下艾特别人,不喜欢我请拉黑,关注我之前看我置顶谢谢

自我介绍。

这里是橙砸,目前高一。

目前是游戏党/混欧美圈比较多  。

随缘更新,混圈MBTI 玛德琳幻想 这帮植物有点憨 skibidi toilet 曼尼汉堡店 Pretty blood Deltarune  任何拟人(除了星座拟人,刻板印象太多了)

本人对tmc有很大心理阴影。

雷区:

若你与本人有过很重矛盾,请务必不要和本人联系,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。不喜欢本人请务必及时拉黑本人以免发生冲突。

我很讨厌在我们双方有矛盾的情况下不断点进我的主页的行为,这会让我感到严重不舒服。

本人不欢迎任何洁癖人来我定向CP作品或无差向作品底下视奸对家,否则删评+拉黑处理。

请不要在我的作品底下ky。

本人对gx生理不适,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到ta。

本人婉拒列外tmc相关。

无脑朝代吹/黑 历史腐 饭圈女 拆逆官配 腐癌 各种歧视 梦女/乙女 某王者 ky小鬼 

暂不扩列谢谢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砸_Or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